そら

【王者荣耀】无可奈何打野去,似曾相识辅助来【王者荣耀棺材盖第6季】

李白是辅助灌人假酒那个哈哈哈

活动小丑_秋名山的某败川:

【王者荣耀】无可奈何打野去,似曾相识辅助来【王者荣耀棺材盖第6季】


五仁粽子节快乐,各位想我了嘛没有取关真的太感动了!


初三生活压力大到死,快死了,等我填完所有的坑我就拉上太宰先生跳高楼【喂喂喂】


 


 


 


1.


众所周知,科技使我快乐皮肤组新增电子纪元·安琪拉


她的语音可能是这样的:


“wifi,为我而存在!”


“一不小心,就用掉了9000毫安!”


“生命,就像人家的手机,换壳换膜,又是一年~”


“炸裂吧流量!”


“卡顿他们!”


“输入wifi密码吧宝贝儿!”


“没信号,哇呜QAQ”


妈的网瘾少女。


 


 


 


 


2.


如果李白变成了辅助会怎么样?


满屏都是一个帅哥大喊着来干来干灌人家酒,灌完了附带加速和攻击提升。


然后对着敌人,就是灌假酒。


李白这么愉快地灌死n个人以后瞅见对面一个达摩,跑了。


醉拳啦啦啦。


 


 


 


3.


如果安琪拉是战士会怎么样?


虽然说她的书上的尖角那么多杀伤力是保证了,奈何人矮连人家的脸都敲不到。


更何况对着人家砸书,仿佛就像人家没有交作业一样苦大仇深,何必呢。


安琪拉:知识的力量,懂不懂。


 


 


4.如果扁鹊是刺客会怎么样?


草丛里冒出来一个不穿裤子的战地医生,先给你泼风油精眩晕然后给你静脉注射。


想想就吓人,尤其这个医患关系不和睦的年代。


 


 


 


 


5.


安琪拉打算叫天美爸爸给她和张良出一套新皮肤,叫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人一套东方的校服手里一本五三想想都挺棒的。


孙尚香则表示自己家的刘玄德想要来一架高达和她配。


小乔在一本正经地考虑周瑜大人穿芭蕾舞服好不好看,但从她的描述,芭蕾舞蹈服仅限小裙子。


庄周在一旁呵呵呵地笑着说你们都是辣鸡李太白喝了假酒逼着天美爸爸给他们来一套隔壁es剧组的表演服跳舞用,抱着流星队的衣服就不放了呵呵呵呵。


 


 


6.


大汉药丸。


萧何第一周上朝看见刚加入舞姬团的张良在大殿门口踩蝴蝶步,串门的安琪拉小姐在帮他抠动作,君主看见了皱着眉头提醒军师注意形象现在在早朝。


第二周上朝的时候大将军韩信也加进去了,两个人就开始对舞die young。君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由他们去了——什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程都在盯着将军的腰看好吗!


萧何回去沉思准备提醒一下君主。


第三周上朝,萧何痛哭失声。


“妈的智障,君主!将军!军师!别跳一骑当千了这里是早朝!”


萧何想静静,不怕临临。


 


 


 


7.


我们来添加一个设定,假如我们的刘邦爸爸生气时会啪~地变成汉高鼠。


再来加一个设定,韩信觉得君主不管自己了,笋气地自立为王去了。


刘邦气得在殿上大喝:“妈的给我把那家伙抓回来我亲自剁了他!”


这就不好了,影响君主大大你的形象,张良和陈平马上一人一脚踩过去提醒刘邦。


脚没刹住,汉高鼠差点驾崩。


 


这也就是为什么后来韩重言一脸懵逼的看着军师抱着个球,球里面的仓鼠对着他破口大骂。


“韩重言你给我把头低下来听见没有!谁让你仰视我了,啊?”


 


 


 


 


8.


蔡文姬拉着自己家丈母娘大人想跳极乐净土。


孙尚香说不行你动作太划水,在腰上绑条布手拉着比动作,拉直了就算到位。


蔡家大小姐也不是吃关二爷马的饲料的,每天刻苦练习。


第二天刘禅撞见了奇怪的问了一句:“媳妇儿你扭秧歌啊?”


 


 


 


 


9.


花木兰哭着说自己怎么就得罪了发型师


荆轲安慰她说没事你看我还得罪了化妆师。


安琪拉从书里面抬头说我得罪了动作指导呵呵呵。


这时候路过一个狄仁杰,大家都不说话了。


 


 


10.


嬴政和白起吵架了,嬴政指着白起的鼻子骂“你可知你这是欺君犯上!”


刚说出“你可”


白起立刻回答:“妮可妮,看,阿政我多了解你。”


嬴政,吓坏。


 


 


11.


李白有一天闲着无聊,发了一条动态


“多少赞我叼多少根草。”


第二天关二爷的马断了顿。


 


 


12.


刘邦告诉韩信为人收敛点不要老是去偷东西打得浑身是伤回来治的时候就不准叫。


韩信问叫了会怎么样刘邦说:叫了几声当晚几次。


说完第二天就去偷庄周的鲲被李白按着揍。


回去的时候张良好心帮他拆绷带,刚刚撕掉一个口子,韩信就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邦在帐篷外面咳了一声。张良正准备默哀时,韩信立刻运气,更大声地唱到“西湖美景~~~三月天嘞!!!!!”


张良不像说话并把某个欲盖弥彰的韩重言丢了出去。


 


13.


有一天安琪拉串剧组遇见了saber。


“哇君主你的呆毛是什么鬼!”


“哇梅林卿你的小裙子是要干嘛!”


 


 


Fin


呼,长舒口气,过一段时间再见啦,我去爱学习了w



评论

热度(14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